今早被壹通電話給吵醒,說是祖母要拜拜有些水果已經拜完祖先了要我去拿,於是我就不情願的起身前往祖母的住處.

等拜拜結束後由於感冒還沒有好在十點多的時候去看了醫生

之後閒來無事想說趁天氣晴朗到山上走走

今次到山上逛有種莫名的感覺 好像是去見個一段時日未見面的老友 可是那山路一樣天天走 天天過阿

後來才明白是因為之前經過它的時候我是用眼看路而已

現在我感冒了 鼻子的感覺也不靈敏  剩下的只有皮膚的觸覺

一個出生前就有的知覺

當天從手中感受到的溫度可以傳遍全身 甚至連鼻子也能感覺

就好像自然在幫我療愈感冒

介由對山熟悉的一切 讓一切去喚醒我的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Changfei 的頭像
    LIN Changfei

    艾靠北 的部落格

    LIN Chang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