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是誰說了這句話
好像是愛因斯坦吧!
它得諾貝爾獎時說他只是站在巨人肩膀上 所以他能見到比巨人更高遠的景象
但是那是因為它是愛因斯坦阿 它站上巨人的肩膀上能比巨人的眼睛更高阿
如果是我 我站在巨人的肩上 大概我的眼界也只能看到巨人的耳屎而已
根本到不了巨人的眼睛的高度
所以學科被當的學子阿 妳們已經到了巨人的肩了 只是妳們跟我一樣也只在能看到巨人耳屎的高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Changfei 的頭像
    LIN Changfei

    艾靠北 的部落格

    LIN Chang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